油改气
CNG改装
企业新闻
行业新闻
视频资料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
油改气后放炮等问题解决办法

  去改装厂接上氧传感器,还是同样的问题。网上查阅资料是氧传感器接错线了,改装厂把地线当成信号线了,我的车是羚羊,信号线是蓝色的那根。羚羊氧传感器有四根线,2根黑色的是加热线,白色的是地线,蓝色的是信号线。找信号线的方法:1.拔下氧传感器插头,测量有电阻的是两根加热线(一般是同颜色的)2.插上插头,用油启动发动机,30秒后,用针头刺到另外两根线上,用表笔测电压在0到1伏,是正电压说明红表笔测量的线是信号线。是负电压说明黑表笔那端是信号线。注意万用表上表笔一定要插对插孔。
  转油改气调试
  一、烧气转换为烧油后出现的问题  我的吉利远景,改气以来,不管是烧油烧气都表现良好。由于平时气很容易启动,所以基本用气启动,忽略了烧油。前几天想要跑长途才想起烧油试一下,发现虽能顺利启动,但怠速不稳,踏油门发动机转速上不去并伴有回火放炮,因此而烧坏了空滤芯。
  二、自行简单维修,问题依旧  自己清洗了油嘴及节气门,问题依旧,切换到烧气,启动运行都正常,感觉发动机ECU认气反而不认油,关闭钥匙拆下电瓶5分钟使发动机ECU清零复位,再用油启动运行,一切又恢复正常。虽然改掉了用气直接启动的习惯,每天坚持用油跑十几公里,但隔了几天又旧病复发。
  三、仿真器的作用  上网查询了类似问题,得到了一些启示,特别是观海听风,真是热心肠,坛上答疑,图文并茂,再次谢过。根据观海听风的经历,可能是仿真器与氧传感器未能连接而导致的,仿真器有两个作用,一是在烧气时切断四个油嘴,既防止油气混烧又能使四个油嘴在烧气时停止工作,从而延长油嘴寿命,二是烧气时向发动机ECU模拟一个脉动信号,欺骗发动机ECU,使发动机ECU感觉烧气也是在烧油,从而发出正确指令。

 CNG改装   http://www.68966777.com

相关文章
推荐产品